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年西安将投20亿实时视频监控网建设

2013年西安将投20亿实时视频监控网建设

2011/5/31 17:21:38
  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到2013年底,西安市的监控摄像头将从目前的6万多个增加到20万个,届时公交站点、学校、商场、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将实现摄像头100%覆盖。
  根据计划方案,西安警方将精确打击街头“两抢一盗”。公安机关将充分落实巡逻警力,各分局巡警大队、派出所巡警中队一线巡警将达到本级巡警总警力的90%,社区民警配置比从目前的1∶1.23提升至1∶1.5,每个社区警务室和农村中心警至少配备两名辅警。
  暂住人口管理方面,社区民警对本辖区出租屋掌握率要达到95%以上,辖区租住3日以上外来人口登记率达85%以上,居住一个月以上外来人口登记率和办证率均达95%以上,单位应聘外来人员持证率达到100%,且信息要全部录入微机。
  实时视频监控网建设方面,西安市预计投入20多亿元,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摄像机将从目前的64000余个,增加至2013年底的20万个。其间,全市党政机关、公共交通车辆(含地铁)及站点、学校、幼儿园、商场超市、旅游景点、住宅小区和重要基础设施等技防监控覆盖率将达到100%。
  同时,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建设包括环西安交通道口公安检查站,环三环、环二环、环世园重要交通道口智能治安卡口等“三环一圈”,2012年12月建成并全面运行区域边界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