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Aquatech国际水展中国展

ABB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Aquatech国际水展中国展

2011/6/2 10:01:00

         2011年6月1日,上海,全球领先的电力及自动化集团ABB将亮相第四届Aquatech国际水展中国展览会,展示ABB面向水行业的传动和PLC解决方案、高压电机、仪器仪表和低压配电和控制产品。

 

       ABB北亚区兼中国区水行业经理Surendra Muppana说,“ABB在水行业服务超过50年,为水处理和供水过程优化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参观者将有机会在现场深入了解ABB产品详细信息和行业专业知识。ABB的电机、变频器和可编程控制器,以及Aztec水质分析仪、AquaMaster流量计以及K-Tek物液位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等一直以来倍受客户称赞。”

 

       可以说从提取、处理、分配、管理及再处理过程,ABB可以供应水循环中各阶段使用的各类仪器设备和系统。其中AquaMaster是一种革命性的流量计,它为利润控制、分区计量、配水、用户管理和泄漏控制提供了全套配水管理解决方案。无论供水管网的流量如何,AquaMaster总能在极为宽广的范围内达到无以伦比的精度,以至操作员几乎可在泄漏发生后立即精确定位泄漏位置,从而有机会迅速排除泄漏故障,使操作更轻松。

 

       ABB全新Aztec系列水质监测仪也亮相本次展览,它专为供水工业提供先进的分析方法,来应对饮用水需求方面的巨大挑战。Aztec 系列是一套结构紧凑但性能可靠的在线比色分析仪,可用于分析水处理中的关键参数。此外,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低压配电方案、智能配电监控方案、智能电动机控制中心方案、无功补偿方案、谐波治理方案以及防雷方案。

 

        ABB长期以来一直贡献于水行业领域,参与了很多国际国内的重要项目。2011年2月,ABB为南非国有电力公司(Eskom)在南非投建的 Ingula抽水蓄能。电站提供领先的电气集成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项目的设计、工程、供货及调试等,提供的产品系列主要包括辅助变压器、干式配电变压器及中、低压开关设备等。Ingula水电站装机容量1,333 MW,计划于2014年在南非投入运营。预计2025年底,南非将新增电力需求40,000MW。

 

       近几年,除南水北调工程外,ABB也积极参加国家重点水资源项目的建设。今年年初,ABB参与了云南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建设,为该工程泵站提供ACS6000中压变频器,以及变压器和电缆等设备,帮助向滇池补充生态水量,改善滇池水环境,并在昆明出现供水困难时,提供城市生活及工业用水。ABB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和监控产品正在帮助无数城市解决水质污染问题和整个供水及水处理环节中由于设备老化带来的水资源浪费问题。


       Aquatech国际水展是全球性水行业展览会。从1964年首届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以来,Aquatech已经在南美、北美、东南亚、南亚和北亚的多个国家成功举办数十届。首届Aquatech中国展览会于2008年举行。本届展会涵盖整个水处理和供水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和技术,包括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终端净水、流体机械、自动化监测及仪器仪表、膜与过滤、杀菌消毒等各个领域。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员工1.6万名、3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