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自动化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展

台达自动化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展

2011/6/2 15:04:00

       6月14-17日,台达自动化将以“全厂管理、尽在台达——台达为纺织厂提供全新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高效、节能、精确、便捷”为主题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展将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台达集团将展出纺织MES系统和用于纺纱流程设备、织造流程设备中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以及台达为纺织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系列全面解决方案和贴心专业服务。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展出面积为9.2万平方米,为历届展会之最。该展会一直是纺织行业的盛会,自1984年举办会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的纺织机械展销会,为纺织机械企业和纺织企业建立一个重要平台,进行展示和专业技术知识交流。

 

       据工控网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2010年,台达集团各项工控产品在中国区销售排名均名列前茅,其中:台达低压变频器中国区销售排名为第3位;台达伺服驱动器中国区销售排名为第4位;台达小型PLC中国区销售排名为第4位;台达触摸屏中国区销售排名为第4位。此外,2010年台达集团工控产品在中国区销售总额已超过20亿元人民币,产品应用的行业领域已涵盖包装、印刷、纺织、起重、机床、暖通空调、橡胶塑料等各主要OEM行业。

 

       纺织行业一直是台达集团高度关注和重点投入的行业之一,近年来更是为纺织行业开发研制出纺织MES系统组成和用于纺纱流程设备、织造流程设备中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以及客户量身定制的多项专业解决方案和贴心专业服务。台达集团出席此次纺织展,目的就是为加强与纺织机械行业用户的深入交流,为其带来最新的信息与产品。

       为满足广大行业用户的要求,在本次展会期间,台达集团特别安排多位工业自动化资深技术专家组织召开主题为“台达纺织MES系统—助力纺织企业信息化管理”的专题研讨会,深入讲解台达纺织MES系统的技术原理和应用体验。

 

       诚挚邀请您莅临台达展台及专题研讨会,与台达自动化亲密接触、共谋发展!

 

时间:6月14-17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号:W4F50

 

研讨会时间:6月16日 10:30-11: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会议室名称:N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