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嵌协会第9期“嵌入式物联网”主题论坛走进微软

中嵌协会第9期“嵌入式物联网”主题论坛走进微软

2011/6/3 9:05:00

亲爱的微软技术爱好者:


       您好!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您参加于2011年6月18日在微软北京望京Office举办的,2011年嵌入式技术沙龙。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商机将会围绕在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呈现爆炸性的增长:其中以专用嵌入式设备为核心的物联网数据终端等产品,将在嵌入式领域提供巨大的市场机会,创造全新的竞争力。


        新一代嵌入式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Embedded 系列产品将会释放专用设备的无限能量!继续引领专用设备的创新,为医疗、零售、工业自动化、消费电子等各个行业提供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连接设备!


        中嵌协会、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嵌入式与物联网”主题论坛将延续原来中国嵌入式产业联盟“百家E坛”的形式,每月一次的大型公益主题论坛活动。目的是传播嵌入式技术、宣传物联网知识,推广嵌入式物联网企业的项目和产品,提供企业项目对接服务。为嵌入式物联网企业以及业内工程师搭建交流、交友、合作的平台。


        本期活动中嵌协会联手微软MSDN中文论坛举办嵌入式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广大工程师了解最新的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分享技术案例和实际解决方案,促进嵌入式物联网技术的发展。


时 间:  2011年6月18日 (周六) 下午13:00-17:00
地 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利星行广场C座微软大厦
主办单位: 中嵌协会、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微软MSDN技术论坛、香港嵌入式物联网研究院、深圳物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 北京中芯优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独家行业门户合作伙伴:国脉物联网
媒体支持:慧聪智能家居网、赛迪网、中国工控网、中华工控网、电子工程网、物联世界、物联中国、二维码世界、Thingslink物联网、物联在线、高工物联网


主持人:中嵌协会、中国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蒙洋

 时间安排                                

 

 

现场精美礼品赠送,我们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www.emb100.org/html/zj/274.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