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即将启动2011电气产品全国巡讲产品说明会

天津罗升即将启动2011电气产品全国巡讲产品说明会

2011/6/7 13:46:00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作为亚洲传动控制领域卓越品牌通路商。 目前,在全国各地设有14家分公司及15个服务处。 天津罗升电气产品全国产品说明会首站在沈阳拉开序幕,并逐步在济南,上海,广州进行巡讲。拥有专业、高效的销售服务团队的天津罗升,此次巡讲讲师团队阵容强大,产品新颖,以下是隆重推出的产品:


Beijer新产品ix 系列人机界面:革命性的创新与设计,融合了最先进的图像处理与触控技术,引领潮流的可视化系统,完全开放的平台,人性化的软件功能,给您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丰炜小型PLC:功能齐全,品质稳定,理念先进,性价比高。IDC机型引导国内PLC正确使用规范,降低配线工时,提升配线品质,使用转接模块使设备可靠性再度提高,减少故障隐患,同时更加方便维护。


横河PLC:业内第一台护照大的大型PLC,基于DCS成熟技术的高可靠性,具有顶尖的高速处理能力,超群的温控和位控技术,柔和多样的网络适配性,是诸多自动化设备生产商的首选。


横河DD马达:世界上第一款DD马达,高精度、高扭矩、高稳定性是横河直驱伺服的显著特点,大多应用于对于定位控制有高要求的最尖端的设备。

       通过本次天津罗升电气产品全国产品说明会,相信您能够了解到最前沿的工控技术,感受到独特的解决方案,拓展您的设计思路、增强您的产品功能。同时体会到天津罗升的专业服务,敬请大家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