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 I/O 端子盒组合可显著提高工厂设计的灵活性

Beckhoff I/O 端子盒组合可显著提高工厂设计的灵活性

[2011年2月22日,德国] Beckhoff 最近推出一款将 2 个模拟量输入和 2 个模拟量输出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全新型 EtherCAT 端子盒 EP4374 ,进一步完善了 IP 67 I/O 模块的产品系列。I/O 端子盒的组合方式多种多样,具有高度灵活性,使设备制造商能够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事先进行规划,因而更加经济高效。输入和输出通道可以针对 0...10 V、±10 V、0...20 mA 和 4...20 mA 等标准信号独立地进行参数设置。

  这种将可参数化的输入和输出整合在一个模块中的方式可为用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以最佳方式利用现有的信号。EtherCAT 端子盒有两个输入通道和两个输出通道,每个通道可独立配置电流、电压测量或输出。电流和电压信号的分辨率为 16 bit(带正负号)。

  EP4374-0002 模块有一个直接连接 EtherCAT 的接口,因此 EtherCAT 100Mbit/s 的高性能能够直达每个 IP 67 端子盒。EtherCAT 端子盒的外形小巧,尺寸仅为 126 x 30 x 26.5 mm(H x W x D),因此非常适合用于空间狭小的应用场合。

图片注释:
  新型 EtherCAT 端子盒 EP4374 结构紧凑,结合了两个模拟量输入和两个模拟量输出。输入和输出通道可以针对 0...10 V、±10 V、0...20 mA 和 4...20 mA 标准信号独立地进行参数设置。这种 I/O 模块结合的方式优化了可用通道的利用率并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高度灵活性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ckhoff Vision:自主设计硬件产品系列与TwinCATVision相辅相成

倍福 XTS 磁驱柔性输送系统助力粉针剂包装设备性能更上层楼

EtherCAT 20年:成功秘诀是技术领先、生态繁荣

单电缆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模块化机械制造效率

兼容、开放的 EtherCAT 技术已经过 20 年的实践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