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发展智能数据中心业务

艾默生发展智能数据中心业务

2011/6/7 16:03:23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艾默生电气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名为“Trellis”的新技术,帮助企业降低能耗成本和基础设施支出,并更好地分配数据中心中的资源。

 

  艾默生高级执行副总裁查理・皮特斯(Charlie Peters)表示:“作为21世纪一家纯粹的元件厂商,我们的竞争力受到质疑。我们已经思考了10年,即我们将如何转型我们的公司,使其拥有更广的产品线。”

 

  艾默生网络能源部门已经开始为数据中心生产硬件,例如不间断的能源供应和制冷系统。艾默生目前致力于制造更先进设备管理系统,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设备。

 

  艾默生上月公布的季度业绩差于预期。该公司当时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网络能源业务受到来自中国公司的价格竞争。

 

  Trellis技术将使硬件更加智能,例如在连接中断或数据丢失的情况下向管理员发出告警,减少数据中心消耗的能源和元件,以及对数据中心的资源进行优化配置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