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膺“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奖”

施耐德电气荣膺“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奖”

2011/6/8 10:55:13

       日前,施耐德电气在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节能中国”推介表彰活动上,获得荣膺“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奖”。

 

  “施耐德电气提出‘管理节能增效策略’4步法,即通过能源审计和测量、解决基本问题、自动化控制优化系统能源使用和监测、保持能效成果、持续改进,实现可持续的节能增效,节省30%的能源。”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王洁介绍说。

 

  据了解,施耐德电气已植根中国发展20余年,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电力、工业、石化、海事、制造工厂、建筑楼宇、数据中心等领域,同时也积极投身中国能源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60华诞庆典、2010上海世博会在内的一系列国内重大工程提供节能设备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