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驱动公司成功中标神华集团筛分厂供配电系统集中管控项目

北京和利时驱动公司成功中标神华集团筛分厂供配电系统集中管控项目

2011/6/8 13:18:00


刚刚跨入6月份,捷报传来,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利时”)成功中标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筛分厂智能供配电管控一体化系统,这是和利时公司中标的第一个煤炭行业供配电系统集中管控项目,是和利时公司在此行业中的重大突破。


       神华宝日希勒筛分厂供配电系统具有配电柜数量多、距离远、馈出线功率大、运行时间长等特点,目前运行基本靠人员逐一的操作、记录和检查,费时费力,另外当配电点出现故障也不能及时定位,电力系统处于瘫痪状态,很难恢复,耽误生产,直接导致经济损失。正因为如此,急需对电力系统的进行升级,实现智能管控,解决原系统运行管理的诸多困难。

 
       和利时公司充分考虑此系统的问题,针对煤炭行业在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要求,将对神华宝日希勒筛分厂供配电系统全面改造升级。改造后的系统将实现对整个高低压供配电柜进行集中监视和控制,实时采集和显示现场各高低压配电柜的运行状态、运行工况参数。 


       本系统利用和利时公司特有的PLC交流AD采样技术,对柜控设备的电压、电流进行采集,完全通过PLC系统实现控制、保护和测量功能,将供配电系统的保护、计量和控制三网合一,系统减化,成本降低,可靠性增强。此项目将实现全厂区的供配电系统集中管控,实现“现场无人值守,总站少人值班”的目标。


       神华宝日希勒筛分厂智能供配电管控一体化系统是和利时公司参与的第一个煤炭行业智能供配电系统项目,第一次的参与更离不开各参与人员的辛勤劳作和紧密配合。煤炭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国锋带领张智锋、张浩、张甫秀、候爱林、康强、闵小超等销售和技术人员与多家国内知名公司经过激烈的竞争,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专业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及优质周到的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一举中标此项目。

 
       突破就意味着开始,和利时公司将在此项目的基础上,用全套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改进煤炭企业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