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即将参加2011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

艾默生CT即将参加2011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

2011/6/8 14:36:00

       作为亚洲最大的工业起重机械展和中国工业起重机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88号)举行。这次盛会将吸引来自德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整机及配套件展商参展。


       作为主要服务于电力、钢铁、冶金、煤炭、交通、石化、机械及水利等国民经济各部门的重型机械装备制造业(包括冶金机械、矿山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等)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系到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产业。藉这次展会,艾默生CT将携适用于起重机械控制的高端优质产品和中端新品盛装亮相此次盛展。


       艾黙生CT电气传动产品包括电动机、交直流变频器、控制器和解决方案,在起重机应用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Unidrive SP智能多传动型交流驱动器可与起重机控制软件集成,具备在传动系统中实现起重机专用的运动控制功能,还提供由有源主动整流回馈(AFE)组成的节能型的变频驱动方案。在起重机的改造的应用上,作为目前全球最先进、性价比最高的直流驱动器,艾默生CT久负盛名的Mentor MP也有着非常成功的案例。


       另外,艾默生CT拥有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实力最强大的的研发团队之一,针对中国客户和市场研发的新产品EV5000通用矢量闭环变频器(2.2kW~220 kW;380V~440V),更一步扩大和深入了艾默生CT中端变频器市场份额,充分满足了一些更高端的机械化设备行业用户需求,它操作简单、易于应用,具有出色的矢量控制性能。可实现无PG、有PG磁通矢量控制,内置多种客户化功能,如抱闸功能、负载平衡等,无PG模式下可以实现速度、转矩控制。简捷的参数设置大大提高客户使用效率,高性价比易于维护,磁通矢量控制具有较高的动态响应和稳态性能,可通过添加一个有源能源回馈模块运用于提升行业,适用于平移、提升以及快速定向运动的制动控制,为起重机械行业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艾默生CT(展位号:T010)诚邀您的加入,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方案。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

 

       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emerson.com


关于Control Techniques


       Control Techniques (简称 艾默生CT) 是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下属公司。我们的专项是驱动器的设计、生产和工程应用,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客户在使用了CT优良可靠的产品后,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艾默生CT业务遍及全球,其生产与研发机构集中于欧洲与亚洲,另有53个驱动与应用中心分布在25个国家和地区。驱动与应用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本地销售,服务与设计技术。


       在中国,艾默生CT总部位于深圳、上海,另有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及华南五大驱动中心覆盖中国市场。我们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从通用型到高性能交流驱动器、直流驱动器、伺服驱动器及电动机、光伏并网逆变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

 

       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controltechniques.com 或 www.emerson-c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