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派特莱电子参加2011年北京FA/PA展览会

派特莱电子参加2011年北京FA/PA展览会

        此次展会,公司展出了主打的多层/单层信号灯和报警器。此外,向观众展示了最新的MP3可录音播放器,以及无线工业控制数据传送网AirGRID。在严肃和沉重的工控设备面前,厚度仅有19.9MM,外观精致、精巧,可随意录制您所需要的声音的MP3可录音播放器,让您的工作不再机械化。无线工业控制数据传送网AirGRID实现了无线数据传输,只需要在原有信号灯上加装专用无线模块,便可实现多点通讯,构成无线网络。

       

        在展会期间,我们与来访的客户交流分享,包括公司老板、技术人员、普通员工、研究学者和大学老师学生。我们希望赢得观众的认同,也希望观众通过了解派特莱的技术和产品,在同行业间,有一个新的看见和得着。派特莱公司在产品外观、质量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能让大家认识派特莱在信号灯和报警灯行业的专业和独特之处。也让大家认识派特莱公司,在日本成立60多年期间,对信号灯和报警灯行业持续不断的专注和耐心经营。

 

        我们往往或许看到的只是产品、技术和品牌,但我们从未知晓在每个公司长久经营背后有着有力的支撑,或许包括一位智慧的老板、一个专业的团队、一种专业追求的理念或是其他未知的。就像我们生存已久、早已习以为常的大自然如此生机盎然、有序运转背后有着潜藏的有力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派特莱NHV系列语音网络监控信号灯

WD PRO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派特莱电子参加第五届全国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大连站

闪烁报警灯 LPT系列

SK/SF/SL新型报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