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CGS嵌入式一体化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MCGS嵌入式一体化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1年3月9日下午14时,昆仑通态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MCGS嵌入式一体化实验室揭牌仪式”,会议由学校电气系院长华桂宏、副院长姜献忠、主任丁邦辉与市场部主管梁春、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史硕连、无锡技术中心主管周星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校企合作双方签字仪式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会议上华桂宏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实训培训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他指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有利于学校人才的培养、有利于实现学校零距离就业,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发展。

院长华桂宏介绍学院办学理念和优势

 

      会议上史硕连经理介绍了我们公司的发展与企业文化,他指出通过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发挥了企业的实践、操作技能的优势,加强了与学校在教学、科研的交流,同时企业也能够选拔到所需的人才,提升企业形象,实现校企互动发展。

史经理向校方介绍公司发展与企业文化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聘我公司为常任理事单位

MCGS嵌入式一体化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此次签约仪式,使公司校企合作院校又添新军,同时又为公司在人才的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渠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