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庆十年华诞 谱倍福新篇

庆十年华诞 谱倍福新篇

       2011年5月26日,主题为“庆十年华诞,谱倍福新篇”的贺倍福中国成立十周年活动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席裕庚教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王军女士,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主任李少远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PLCopen国际组织中国委员会主席彭瑜教授,上海市北工业园区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群女士等领导、媒体和客户代表逾260人出席了当天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共享成就,展望未来。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作为自动化系统供应商,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经过30年的努力,德国倍福将其分支机构发展到世界各地,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业务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而自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转瞬已经10年,期间,公司从最初的年销售额两百万元,到2008年首次突破一个亿,2009年和2010年销售额连续翻番,2010年合同成交已经突破7个亿。随着业务不断扩大,倍福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在群雄逐鹿的中国自动化市场上脱颖而出。

 

        回顾十年发展,德国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介绍到:“创业之初,我们得到了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的大力支持,以后随着自身队伍的不断壮大,逐步从分销转向直销,目标市场也从项目型逐步转向OEM设备市场,并向高端制造业进军。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已在风力发电、塑料、橡胶、包装、印刷、建筑机械及金属加工、光伏/半导体、机器人、楼宇自动化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十年来,我们不断调整产品战略,从最初推广现场总线I/O模块,发展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特别是近年来倾力推广的EtherCAT实时工业以太网和XFC极速控制技术更是为发展我国高端制造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德国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致欢迎辞


       面对倍福中国过去10年取得的成就,德国倍福全球市场销售总监Kai Ristau先生说道:“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德国总部向倍福中国十周年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这十年里,中国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中国的经济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能够为现代社会的发展提供技术力量,公司在业务蒸蒸日上的同时,也为中国的经济繁荣以及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会谨遵我们的承诺,团结奋进,努力拼搏,跟上工业和社会的飞速发展的步伐,唯其如此,我们才能根据您的需要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帮助您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存环境,应对全球化竞争,并让每一个人收获快乐。”

德国倍福全球市场销售总监Kai Ristau先生代表总部向倍福中国表示祝贺

       接下来的会议上,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席裕庚教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王军女士,上海市北工业园区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群女士,苏州能健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建民,上海浪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锦锦先后发表精彩致辞,对倍福中国十年来的稳步发展和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所做出的贡献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

 

       十年间,倍福赢得了上千家中国用户。随着产品在风力发电、金属加工、光伏/半导体、塑料、包装、印刷、烟草、楼宇自动化等众多领域的广泛应用,公司的知名度也在大幅度提高。

 

       尤其是在新能源方面的应用,作为可能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控制系统、自动化组件、控制柜甚至系统管理软件的“一站式”供应商,倍福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可再生能源、发展绿色经济的号召,结合自身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在风电事业和光伏太阳能行业上积极拓展。到目前为止,倍福在兆瓦级风电机组控制系统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高达40%以上,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受到众多整机厂家的好评。而在光伏行业,倍福的工业PC、EtherCAT I/O 和现场总线组件、驱动技术以及TwinCAT自动化软件组合形成了一个可扩展的模块化控制解决方案,为光伏产品生产过程中每项任务提供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

 

逾260人参加了倍福中国十周年庆的宴会


       倍福中国发展的10年,也是不断把国外最先进的控制理念带给广大中国用户的十年。倍福一直用不同凡响的产品和技术给中国自动化市场增添新的活力:从1982年首次推出单板机运动控制器到2006年推出极速控制技术XFC……。倍福紧跟计算机发展的步伐,把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与控制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广大中国用户不断提供灵活、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那些追求高产能、高效率、高质量、低能耗的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前景,也为推动我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

 

       未来的十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必定会更多的寻求技术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倍福中国也会将前十年取得的成就作为新起点,再次扬帆起航。无论是办事处的增加,新产品技术的推出,还是行业的开拓,人才的培养,倍福中国都将继续自己的脚步,描绘更宏伟的蓝图,为打造规模化、正规化、国际化的知名高新自动化公司,成为中国顶级的自动化供应商之一而努力。并为发展中国的高端制造业,推进科技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x; href=http://file-dl.com/s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单电缆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模块化机械制造效率

兼容、开放的 EtherCAT 技术已经过 20 年的实践验证

MX-System 包揽 2023 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以及 iF 设计大奖

无控制柜自动化现在也可集成气动阀

倍福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荣获两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