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喜迎世园会——昆仑通态4月22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喜迎世园会——昆仑通态4月22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4月22日,2011年昆仑通态mcgsTpc1+1初、中级免费技术培训班,第52期在西安办事处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西安办事处共邀请了7个人!

 

       为了迎接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到来,参加近期培训班有幸获得“世园会”门票、我们期待更多的工控圈朋友来西安办事处做客。 


        培训班过程,首先,昆仑通态2011年最新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次,推出我公司最新主打TPC7062K,从硬件到软件展现新时代HMI的市场趋势,之后介绍了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昆仑通态网站直通车计划,接着进行了初级教程的讲解。下午我们进一步针对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组态练习,与客户探讨工程应用方案与技术问题解答。

 

       培训班安排:


      09:30—11:30 昆仑通态公司简介,初级教程的讲解以及HMI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讲解,推出网站直通车计划。
      11:30—13:00 提供免费商务餐,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技术热情回复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13:00—16:30 中级教程的讲解,实战操作动画、报警、多语言的工程组态练习,验证自动化设备使用HMI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添加了组态模板、U盘综合包、服务宝典等课程的学习!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举行前孙海宾正在和客户交流

 

 

余振海为客户讲解公司介绍

 

余振海为客户讲解初级教程

 

下午孙超为客户讲解中级教程

 

余振海为客户解决练习中的问题

 

培训结束客户客户进行抽奖

 

培训班结束讲师和客户进行合影

 

幸运客户喜获世园会门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