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5月20日成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5月20日成都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20日,2011年昆仑通态mcgsTpc1+1初、中级培训班在成都昆仑致远公司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我们共邀请到了成都地区的4个单位6位工程师来参加培训。

 

      培训班过程中,首先,就我公司2011年最新成就与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次,推出我公司最新主打产品TPC7062K和TPC1062K,从硬件到软件展现新时代HMI的市场趋势;之后介绍了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昆仑通态网站直通车计划,接着进行了初级教程的讲解。下午我们进一步针对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组态练习,与客户探讨工程应用方案与技术问题解答。最后,我们还应学员们的要求,针对数据存盘,历史曲线、U盘数据导出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培训班安排:
      09:00—12:00 昆仑通态公司简介,初级教程的讲解以及HMI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讲解,推出网站直通车计划。
      12:00—13:00 提供免费商务餐,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技术热情回复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13:00—16:30 中级教程的讲解,实战操作动画、报警、多语言的工程组态练习,验证自动化设备使用HMI的需求。 

 

培训现场:

展示昆仑通态,我们是您真诚的,值得依靠和信赖的合作伙伴! 

AVI教程让培训更轻松,内容更充实! 

实际动手操作与一对一地交流,让培训效果更给力。 

快速学习与上手,轻松实现与主流plc的操控! 

合影留念

 

      培训班师生成功完成教程学习。今天的培训班,我们展示昆仑通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培训过程中,我们采取边讲边练、与客户共同学习,使整个培训过程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客户对我们公司以及产品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与认可。

 

      mcgsTpc 1+1培训班圆满结束,这不代表我们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的终结,而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各种技术支持的开端。参加培训班的客户,我们均提供针对具体客户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给予设备现场协助调试等服务,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每周的星期五,我们将在成都地区继续举办培训班,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