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中盛科技集团隆重推出国内首创高稳定性压力校验仪系列产品

北京中盛科技集团隆重推出国内首创高稳定性压力校验仪系列产品

2011/6/9 15:00:00
  

        北京中盛科技集团集多年的的市场经验、科技创新积累隆重推出国内首创高稳定性压力校验仪系列产品。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能源、冶金、电力、交通、水处理、制药等行业。为改善、提高压力仪表的检验、校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使压力仪表的计量工作更加方便、快速、稳定、准确、智能化、网络化。该产品适用于压力表、压力变送器、压力阀门、压力开关、压力传感器等压力仪表的定期检验、校准。它彰显出中盛科技集团为用户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承诺。

 

        此次推出的压力校验仪系列共3种产品:JS-H33 液体压力校验仪、JS-P33 气体压力校验仪、JS-Z33综合压力校验仪,是计量工程师、实验室操作人员、产品研发工程师的理想选择,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性能,高品质的测量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特点:

 

高精度打压:0.02%,0.05%等多种加压精度可供选择,控制精度已达0.01%以上。

 

高稳定性稳压:在0.01%范围内可牢牢稳定,稳定性远远超过测试精度,确保高精度测试的精确性。测试范围内可在任意点无限长时段内稳压。

 

高智能化保压:独有的软件智能学习补偿功能,很好的解决了测量过程中的微泄漏、温度影响及测量腔容积较大时很难测试的问题。

 

独有的排污功能(专利):多种过滤功能及自动排污设计方案让您在使用中更加称心。

 

强大的系统软件:

 

测试数据自动存档及管理,数据库多种查询及统计、实时标准报表输出功能。

集中测量控制 可用一台计算机控制多台仪器同时进行测量。

数据联网通信功能 所有数据在测试过程中会自动上传到服务器,在任意联网的计算机中都可以查询到测试结果,为数据统计及规划提供极好的支持,真正实现实验室系统化办公。

支持多种标准表数据通信格式:此产品推荐使用美国CRYSTAL公司0.05级标准压力表,同时操作系统可支持多种进口或国产高精度标准表的RS232通信格式,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新的通信格式。

 

 

主要技术指标:(可同时校验2块量程一样的压力表)

压力发生范围:        (-100Kpa ~ 60Mpa);

可校仪表:            压力变送器、工业压力表、压力开关

计量单位:             kPa、MPa、kgf/cm2、bar、psi

仪器精度:             0.02% F.S或0.05% F.S

压力控制波动度:       0.01%F.S;

检定点自动稳压时间:  10秒(可设任意长时间);

工作介质:            空气或无腐蚀、无污染的变压器油、二次蒸馏水;

电流输入:            路0-25mA (带24VDC)

电流精度:            0.01%F.S,分辨率为0.001 mA

电压输入:            2路±12VDC(0~30VDC选配);

电压精度:            0.01% F.S,分辨率为0.001 V

电源输出:            1~24VDC(软软设置输出)

电源精度:            1% F.S

标准检定点:          被检仪表量程的0%、25%、50%、75%、100%

                      自动检定回程(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

自定义检定:          可根据实际需要任意设置;

标准压力接口:        M20X1.5内螺纹快速接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A小功率电源PSI 6000

RFID系统解决方案-上海物联网中心

泰克 TBS1000B系列数字示波器

福禄克 Fluke 18B+ 数字万用表

福禄克 Fluke 17B+ 数字万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