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发布 ISaGRAF PAC XP-CE6备援系统新应用

泓格发布 ISaGRAF PAC XP-CE6备援系统新应用

   

       在现代的科技应用中,冗余系统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必要功能。当控制系统的设备或传输发生不可抗拒的意外状况时,冗余系统可解决系统需快速恢复运作的问题,提升系统运作的稳定度,减少因为系统停顿而带来的损失。


       泓格科技开发出使用 ISaGRAF PAC 的冗余系统应用,业者设计控制系统时,若加以运用,能让应用系统更灵活、更稳定 !


备援(冗余)系统应用说明 - 使用 XP-CE6 系列 PAC (FAQ138)


       本应用使用 XP-8xx7-CE6 系列 PAC (可编程控制器) 来完成冗余设计,以两台 XP-8xx7-CE6 PAC 控制器搭配I-87K8 或 Modbus I/O 或 其它 I/O 来提供四种类型的冗余系统应用,客户可配合不同的现场需求,选择任何一种类型的冗余系统加以应用,一旦设备因传输发生不可抗拒的意外时,冗余系统可快速恢复系统运作,争取设备的修复时间,减少因系统停顿而带来的损失。


       本应用除了拥有原先 WP-8xx7 系统的冗余功能,更具有下列优点 :


1:PC/HMI/SCADA 只需设定去连一个 IP 地址 (IP address) 就可以 监看/控制本 XP-8xx7-CE6 冗余系统。此 IP 地址会自动切换到目前主控那台 PAC的 以太网络端口 (LAN1 或 LAN2) 上。


2:XP-8xx7-CE6 的程序运行速度比较快 且画面显示比较顺畅。

 

       更多资讯,请参考www.icpda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