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收购利德华福,强势进军中高压变频器市场

施耐德电气收购利德华福,强势进军中高压变频器市场

2011/6/10 10:25:00

       施耐德电气公司已与北京利德华福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将以6.5亿美元收购这家由私募股权公司控股的中国清洁技术企业。

 

       北京利德的控股方是私募股权公司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和Unitas Capital。利德华福技术公司拥有750多名员工,包括100名工程师和150名销售人员,并拥有一个遍及中国30个省的销售网络。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率约为20%。

 

  施耐德电气预计,到2015年,此次收购产生的协同效应将使EBITDA利润增长2500万至3000万美元。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年销售收入10亿元,在国内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自动控制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根据gongkong市场分析,截止到2011年3月,利德华福的产品销售业绩累计近5000套,市场占有率近30%,并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利德华福相关信息链接:

利德华福助力节能减排 高压变频销售突破5000套

利德华福荣获中关村示范区“采标先进单位”

利德华福三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中国自动化营销十年评选 利德华福双喜临门

利德华福入围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20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