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Softlink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热烈庆祝Softlink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历时近一年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经过权威部门的前期培训,期间的跟踪指导,最后的严格考核审查,现已一次性通过了各项考核指标,欧辰喜获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欧辰以后将有着一套更系统更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来保证每件产品的出品质量,流程化的管理将让我们面对客户需求时的响应速度更快速高效。

        欧辰一直追求高品质产品,严把产品质量观。为了更科学系统的控制好每一个环节和工序,欧辰不惜一切,以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重中之重,公司上下认真参与培训与学习,不断优化和改进生产工作流程与效率,严苛完善每个产品检测机制。坚信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亮剑,不仅能为欧辰产品保驾护航,也将更规范快速发展的欧辰,让它飞的更高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