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收购印度朗明电源逾七成股权

施耐德电气收购印度朗明电源逾七成股权

2011/6/10 12:41:00

        据悉,日前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Electric)收购了印度朗明电源技术公司(LuminousPowerTechnologies)的74%股权,掌握控股权。
  
  朗明电源技术公司在截至3月末的过去财年内创造了约1.7亿欧元的营收。该公司专门生产面向个人和中小企业的电流转换器、不间断电源、电池等产品。
  
  施耐德在声明中称,该公司通过收购郎明电源得以进入一个年销售额约为8亿欧元的市场。
  
  此前有传言称施耐德电气有意收购美国泰科公司(Tyco),但施耐德对此予以否认,并称近期没有大规模收购计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