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永磁电机在四大行业的应用

永磁电机在四大行业的应用

2011/6/10 14:09:42
 
        空调、电梯、电动自行车及电动汽车为永磁电机应用的主要行业,四大行业占据超过90%的永磁电机市场份额。由于空调及电梯行业对永磁电机要求较高,外资品牌具有绝对优势,并成为主流电动汽车仍属于朝阳行业,在中国市场上外资品牌及本土品牌平分秋色;电动自行车对永磁电机要求较低,本土品牌几乎形成垄断。
        主流电梯厂商对于永磁同步曳引机基本为自产自用,所配永磁电机大多为自产,个别厂商会外购其他家曳引机产品;主流空调厂商都可自产变频压缩机,同时有部分外销,压缩机上所配的永磁电机多为自产,部分厂商存在外购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