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石家庄首家自动化服务企业成立——石家庄欧雷电气

石家庄首家自动化服务企业成立——石家庄欧雷电气

2015/4/1 10:43:46

 

      石家庄欧雷电气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正是抓住了机遇,顺势成立的的第三方服务型企业。企业坐落于石家庄市长安区,是河北一家有影响力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我中心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方面的工程设计咨询,安全检测,节能分析,维护维修,电工外包等为主的新型技术服务中心,是石家庄首家以自动化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的主要服务范围有:电气设备设计、工业自动化设计、安全防范设计,电气安全检测,电气设备节能检测,电气设备维护维修,工控设备维护维修,仪器仪表维修,电子产品维修,电气电子产品代理,电气电力电子产品安装调试,电气、电子设备24小时抢修服务,电工服务外包,工控设备技能培训等。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才,具备了雄厚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维修技术水平在同行业有绝对的优势,技术人员占到公司职工的90%,全部为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工程师,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维护维修经验和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我中心参与设计的产品有:低压抽出式开关柜,交流低压配电柜,低压供用电柜,多功能住户配电箱,变频器控制柜PLC自动化控制柜,视频监控工程,恒压供水工程设计,无线GSM远程控制工程等。       恪守诚实,勤奋,求实,守信的信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中心长期以来与国内的多家专业设计院、国内外的仪表、电气设备制造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施耐德、丹佛斯、威肯、西门子、ABB、三菱等电气及工控系统优秀集成商,产品来源渠道价格有绝对优势。        公司精神——注重细节,勇于创新,客户第一,热情服务。      全优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树品牌,以质量图发展,以质量创辉煌。     全程技术——全程用心策划,全程用心设计,全程用户生产,全程用户服务。     全员服务——全员树立服务意识,全员参与服务管理,全员服从服务标准,全员争当服务标兵。

    服务方针――以服务求生存,以服务树品牌,以服务图发展,以服务创辉煌。

   “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是石家庄欧雷电气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不断追求的目标,欧雷电气正以腾飞的速度和力量不断推进着企业发展的新高度,同时欧雷电气诚邀各大企业主管,产品供应商,业务精英,技术工程师等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欧雷电气,放心选择!

 

 

石家庄欧雷电气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311-67790119   15373821532

传真:0311-37790181

QQ:1933882573

Email:ouleidianqi@163.com 

网址: http://www.ouleidianqi.com/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