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推动国际化进程参加CommunicAsia

华北工控推动国际化进程参加CommunicAsia

2011/6/10 16:44:00
       2010年6月15日-18日,一年一度的CommunicAsia大会于新加坡召开,很多融入了未来科技元素的产品在这次大会上首次呈现。华北工控再次参展CommunicAsia2010,展会号:(3A3-06),此次参展,华北工控携了近一年来的创新技术产品参展。展会现场的嵌入式工业主板、平板电脑、数字标牌行业BIS-6650、BIS-6620;轨道交通行业产品AFC-6571、AFC-6572;存储系列产品DS-1600等工业级创新产品吸引了广大媒体及众多客户的关注。

华北工控展位

  华北工控是一家集行业专用计算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华北工控是英特尔的 ECA会员,多年来立足打造最可信赖的工控产品,推动中国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产业的发展。此次亮相CommunicAsia2010,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据CommunicAsia2010亚洲通讯展组委会透露,本次展会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公司到场,其中“中国元素”突出,华北工控展台前的创新产品彰显了国内工控企业的技术实力。

 

  关于华北工控

 

  华北工控是一家集行业专用计算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企业。在工业CPU卡(SBC)、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磁盘阵列(数码库)等产品领域华北工控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完整的产品生产能力和遍布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华北工控自主品牌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数字标牌、冶金电力、军工航天、通讯网络、金融自助终端、医疗电子、安防监控等行业。

 

       华北工控公司网站:www.norc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