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MIC:美国家电网将花费4760亿美元 传感器市场巨大

CMIC:美国家电网将花费4760亿美元 传感器市场巨大

2011/6/13 9:17:00

       CMIC(中国市场情报中心)最新发布: 据电力研究所(以下称EPRI)报告,预估美国升级国家电网将要花费3380亿美元至4760亿美元之间,比2004年所预测的1650亿美元多出不少,约为两到三倍。收益预计也会飙升至1.2万亿美元到2万亿美元之间,远高于2004年预估的6600亿美元。 

 

        EPRI当前所作预测不包括插电式和混合动力汽车,可再生能源,网格式能量存储,下一代分布式和需求响应解决方案,在改变能源价格上从而让消费者调整能源使用。智能电网的好处还在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节约能源和减少停电,以上每项均需花费100亿美元成本。 

 

        建立智能电网所需大部分成本,预计2310亿美元至3390亿美元得花费在终端电力分布系统,该报告指出。智能电网在电力设施上的终端信息系统也要花费高达323亿美元和另需花费37亿美元用于网络安全软硬件建设。 

 

       电力传送线上的传感器 

 

       传感器网络则为智能电网另外一个关键的应用,并且越来越受到关注。EPRI预计将要花费60亿美元购买7万个网络传感器和各种各样的相关管理器件。 

 

       报告指出,美国建设智能电网的的成本将会平摊到所有能源使用的消费者身上,某机构估计该用户群体将从2007年的1.42亿人上升到2030年的1.65亿人。 

 

       到了2030约有1.439亿人使用智能电网,而住宅区大部分用户将大约每月消费12美元的智能电网资源,如果以十年为一周期来算,则总共大约花费1455美元。而这些用户的花费相对于约两千万商业用户每年花费1万美金,或每月需支付84美元和超过90万工业用户每年支付15.1万美元,或每月支付1266美元来说低得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