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按钮指示灯市场格局

按钮指示灯市场格局

——— 按钮指示灯市场格局
2011/6/13 10:21:54
 

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可以分为三大军团,第一军团是以施耐德和西门子两大国际品牌为主,一年的规模都在上亿的级别(西门子在前几年收购了上海二工(APT),该公司主要生产按钮指示灯产品)这两大集团占据了市场20-30%的市场份额。

第二军团是以国内领先企业为代表和部分国际品牌,国内企业有江阴长江、上海天逸、正泰,国外企业有和泉、穆勒和ABB等。这几大企业能占到30%左右的份额。

第三军团以国内厂商为主,相对知名的有浙江金鼎、天得、三利、红波、江阴新长江等。

由于该行业技术门槛较低,这类产品在浙江等地区,有很多小作坊式的按钮指示灯生产厂家。再加上这几年中国形势良好,也有很多外资品牌涌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