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携灯控及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参加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施耐德电气携灯控及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参加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2011/6/13 11:45:00

        2011年6月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亮相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并在展会上隆重推介其全新DALI 控制系统、Zigbee Ezinstall 照明控制系统及 Wiser智慧家居控制系统。本届展会旨在为中国绿色建筑技术市场的发展提供更优秀的电气解决方案,而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能效管理平台的优化利用,其灯控及智慧家居解决方案正是从“节能、绿色、控制方便和安全”等方面为人们营造一个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市场部产品经理束中明表示:“节能的倡导带动绿色、智能解决方案的发展,也引发行业对绿色建筑技术的关注。为了积极配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支持绿色建筑市场,施耐德电气针对房地产、酒店、机场、火车站、地铁及大众消费市场推出各种针对性解决方案,以从各个场景帮助人们实现节能、智能和安全的应用体验。”

 

  施耐德电气智能生活空间事业部的业务涉及面板开关插座、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慧家居及综合布线系统,其丰富的产品布局让人们在生活和工作的各种环境都能享受轻松、便捷和安全的高品质生活。在商业建筑中,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和综合布线系统的应用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让员工拥有绿色的办公环境;在家庭环境中,智慧家居的运用将灯控系统、电气系统、安防系统和空调系统整合至一个平台,进行集中控制,让消费者尽享家居生活的时尚、便捷和舒适;而酒店解决方案更是集灯控、综合布线和开关面板插座的特性于一身,让客人感受时尚的设计、多样化的氛围和美观的设计细节。施耐德电气秉承“帮助人们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使命,用多种解决方案帮助楼宇和住宅、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与网络五大市场的客户提高能效高达30%。

 

  本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展会重点介绍楼宇自动化和智能家居,以及建筑电工电气两大范畴,汇聚了国内商用楼宇及住宅建筑业的业界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规划师、承建商、建筑师、工程师和系统集成人员。展会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参展商近200家,展会面积和参展商数量较上届有大规模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