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全国巡展”首战启航北京

“2011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全国巡展”首战启航北京

2011/6/13 11:36:00

       中国北京,2011年6月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 “2011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全国巡展”首战启航北京,面向重点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展示施耐德电气楼宇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诸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派尔高以IP技术为代表的安防解决方案以及其与楼宇自动化系统的集成方案。巡展期间,施耐德电气高层领导与技术专家将与行业客户一同分享施耐德电气更智能、更舒适、更高效和更安全的系统解决方案如何助力企业应对楼宇管理与安防管理所面临的挑战。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楼宇事业部负责人班高君表示:“‘十二五’期间,中国正全面实践更智能、更平安、更低碳的城市建设。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通过楼宇及安防领域的整体性、智能化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建筑产业的未来。同时,施耐德电气将全面整合在楼宇管理及安防领域的资源优势,满足用户在风险管理及业务持续性方面的需求,以一体化解决方案参与中国平安城市和智能城市的建设。”

       作为楼宇市场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不同领域的客户,实现楼宇系统的智能控制,并降低能耗。同时,施耐德电气旗下派尔高是全球安防监控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始终着眼于用户需求,可提供领先业界的技术以及包含完整生命周期的安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做好风险防范、保障业务资产并推动业务持续发展,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安防投资回报。

 

       “2011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全国巡展”为期三个月,未来将登陆上海、广州和乌鲁木齐等城市,预计将吸引近千名业内合作伙伴与行业客户参加,帮助与会者更深入地了解施耐德电气最为完备的智能楼宇管理和安防解决方案。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