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4.91亿美元收购EMS Technologies

霍尼韦尔4.91亿美元收购EMS Technologies

2011/6/14 10:51:00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HON)周一称,该公司已经同意以4.9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MS Technologies Inc(ELMG),旨在将用于追踪货运的无线通信设备加入其产品组合。

 

  霍尼韦尔今天发表声明称,这项并购交易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将导致该公司2011财年的每股收益减少最多4美分,但不会对该公司的全年盈利预期造成影响。声明表示,收购EMS将有助于提高该公司2012财年的利润。这项收购交易的每股价格为33美元,较EMS在4月18日的收盘价高出59%,也就是EMS称其董事会正在对来自于潜在收购方的要约进行评估的前一天。据彭博社的数据分析显示,过去5年时间里全球范围内无线设备收购交易的平均升水为20%。

 

  霍尼韦尔称,该公司的要约价格相当于EMS 2010年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利润)的13倍左右。彭博社数据显示,过去5年时间里16桩无线设备收购交易中的要约价格与被收购方年度EBITDA的平均比率为7.1倍。EMS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诺克洛斯(Norcross),主要业务是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基于卫星的货运追踪设备,以及天线和用于飞机的机舱内网络设备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