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推绿色交通方案 优化和协调各种运输工具和交通系统

西门子推绿色交通方案 优化和协调各种运输工具和交通系统

2011/6/14 11:19:34

       日前,在西安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上,西门子公司正式推出“全面、绿色交通解决方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交通集团总经理祁祖谦对此介绍称,“全面、绿色交通解决方案”能优化和协调各种运输工具和交通系统,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有效提高能源效率,“通俗的说法是,将各种交通系统整合到一个网络,并最终实现高效、安全和环保运送乘客与货物。”

 

  据媒体披露的资料,这份与西安方面签署的涵盖“绿色轨道交通、绿色停车、绿色机场”等内容的协议,是继早前在南京签署的相关协议后,西门子的第二份类似协议。

 

  实际上,这个方案是西门子进行业务整合的步骤之一。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国祯透露,西门子未来将整合西门子的交通建设等业务,并形成除已有的工业和能源等领域外,又一支柱性业务。这个举措也进一步契合了中国市场的现状——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白毅斌说,相较于欧美的城市化率,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仍有很大发展空间,“这意味着西门子在交通领域的重要机会”。

 

  对于未来的目标,许国祯坦言,“虽有不确定性,但由于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预计仍将高于西门子在全球的业务增长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