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神基推出军事专用的全加固笔记本电脑X500

神基推出军事专用的全加固笔记本电脑X500

2011/6/15 12:45:00

       全球知名加固型笔记本电脑与手持产品制造商神基科技(Getac),近日正式发表一款全新的Getac X500全加固型笔记本电脑。该款笔记本电脑运算性能强大、功能齐备,并拥有超越市面上其他机种的扩展能力,非常适用于军事指挥中心以及军方后勤设备的维修工作。

 

       神基中国分公司吉达电通总经理陈伟诚表示,逾80%的军方电脑采购都有定制化的改装需求,一旦改装就会影响交货周期和增加成本。神基累积许多与欧美先进国家军方的合作经验,针对军事指挥中心和设备维修等使用场景需要的功能,并且整合Getac旗下A790、M230, 以及B300等产品的技术优势,打造了X500,将常见的定制化要求以标配的方式直接提供给客户,为客户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顶级性能应对现代战场


       Getac X500提供了Intel酷睿i7处理器,主频为2.66GHz,可以睿频加速至3.33GHz,配合可扩展至8GB的内存,足以轻松应对军事指挥中心内同时进行多项任务及汇集大量数据的需求。

 

       Getac X500采用15.6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较大的屏幕可视面积,1000烛光高亮度屏幕使画面在阳光下也能清晰可见。而较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显卡更能带来流畅的画面效果,在处理军事地图等图形任务时高效快捷,方便指挥中心掌握军情动向。

 

       此外,Getac X500也可用于飞机、战车、各式军用车辆的检修和维修,这些工作都要求电脑拥有较高的运算性能以执行检测维修软件。如果对性能还有更高要求则可选配SSD固态硬盘,其天生的坚固特性对数据安全也是更大的保障。

 

丰富全面的扩展能力


       军事指挥中心以及军方后勤设备维修单位对计算机的扩展性有极高的需求,军用电脑往往会用于连接各式不同的设备,例如雷达、卫星定位或检测维修设备等。为此X500提供了两个千兆网线接口,两个RS232串口(BIOS中可调为RS422),4个USB接口(包含一个e-SATA口),并且同时提供了Express Card和PCMCIA扩展槽,视频输出则提供了VGA和HDMI,当然用于安全身份验证的Smart Card读卡器也没有缺席。如此全面的扩展接口,完全足够用于连接各种军用和维修设备。

 

       此外,在无线连接方面X500特别配备了超高性能、穿透力强的High Power WiFi无线网卡。其室外无障碍传输距离最远可达到1000米,即使在狭小的机舱中进行维修工作,与外部的网络连接也不会因金属隔舱而受影响。

 

       针对军队用户的特殊要求,X500也提供了大量的附件供选用。例如适合在汽车上使用的底座可以使车厢变为移动指挥中心;触控笔则更方便指挥人员在屏幕上操作;光驱可拆卸更换为第二块硬盘或额外的电池,扩大内部存储和续航时间。

 

军标保障严酷环境正常工作


       之所以能称为全加固型电脑,X500在安全性上有着极为全面的设计,机身和顶盖都进行了特别的加固,内部电路也有专门的设计,符合军方的要求和制造标准。举例而言,其中的MIL-STD-810G、MIL-STD-461F都是美国军方标准,前者要求产品结构设计能保证机体不会因普通落摔和震动而受损,后者则要求电子产品能在复杂的电磁干扰环境下正常工作;UL1604要求产品保证在可能存在爆燃性空气的区域安全运行;IP65则是防尘防水的标准,可以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并可使用水进行冲洗而不会损坏。

 

       除了这些军方标准,X500还具备防菌功能,确保机体不会因受潮而滋生细菌。对于低温的适应则可保证在-20˚C正常工作,再次延伸了使用范围。

 

提供全方位数据安全


       物理防护之外,X500也提供了对黑客入侵的防御能力。内置的TPM 1.2芯片具有专业的加密/解 密功能,配合Intel的vPro技术可以保证内部数据的安全。Smart Card读卡器和指纹识别仪可拒绝非授权用户访问此电脑。同时,神基对X500提供了五年保修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欲知更多Getact X500全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产品讯息,请访问神基网站:http://www.geta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