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市召开交通物联网技术在反恐安全中的应用研讨会

重庆市召开交通物联网技术在反恐安全中的应用研讨会

2011/6/15 13:42:23

       近日,重庆市召开交通物联网技术在反恐安全中的应用研讨会,对全市公共安全需要重点支持的领域与方向、当前反恐安全对交通物联网技术的重点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一致意见。


一是设立“科技支撑"平安重庆"示范工程”专项。作为“十二五”期间“科技惠民示范工程”的核心任务之一,依靠科技进步加快“平安重庆”建设。


二是建设重庆公共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大技术研发和引进力度,加快交通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于反恐工作。


三是大力开展车载数据采集、传输、存储系统与设备研究、车载反恐设备资源集成、云计算后台处理、联动防控系统建设、违禁物品探测、车牌自动识别对比、生物测定和RFID追踪、异常行为监测与报警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巩固和扩大“科技强警”成果。为“平安重庆”建设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