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决城市交通问题 研华绿色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受欢迎

解决城市交通问题 研华绿色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受欢迎

2011/6/15 15:04:00

         6月13日,研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电脑、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加了2011中国(广州)国际智能交通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展览会暨论坛。研华科技CTO-陈赞鸿作为台湾车载资通讯产业协会召集人发表了关于“打造绿色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演讲。同时,深刻探讨了为解决城市拥堵、交通事故、列车信息管理等城市交通问题,以及在物流运输中如何更加精准、快速、高效智能化等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研华科技推出了一系列研华车载电脑,研华加固型手持终端,以及研华轨道交通专用电脑。

 

研华车载电脑  引领车队管理高效化趋势


  中国物流行业正在逐渐摆脱人工操作,进而物流设备信息化管理需求量与日俱增,研华科技率先提出了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引领车队管理高效化趋势。除了传统的地理地位导航/定位,研华车载电脑还提供包括道路管理控制,车辆状况监控,驾驶员行为监控,货物在运行时状态管理等等。 在展会上,研华科技智能物流管理解决以及公路管理监控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研华车载电脑拥有丰富的无线通讯模块,通过无线网络进行数据采集,减少人工成本,降低传统人工操作中的失误。能在极其恶劣且极端温度的环境下正常工作,极高的IP防护等级、抗震性、强大的无线通讯能力,研华车载电脑广泛应用关于各种重型车辆、公路车辆、道路监控等方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