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联信通推出RW2000-C无线路由器

中联信通推出RW2000-C无线路由器

        RW2000 CDMA无线路由器是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无线通信产品,采用32位ARM嵌入式CPU,工业级CDMA模块。软件方面包含完整的TCP/IP网络协议、整体系统安全解决方案及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


硬件规范:


1、CPU功能强:采用ARM 32位嵌入式CPU,具有处理能力强,功耗低等优点。


2、内存容量大:FLASH:8M Bits SDRAM:64M Bits,大容量内存是系统运行快速可靠的保证。


3、LAN以太接口:具有1个100BaseT网络接口,能同时接入多台IP设备。


4、RS232串口接口:在路由模式下是CONSOLE模式,在网关方式下直接和前端设备相连。


5、CDMA无线模块:采用工业级CDMA模块,在恶劣环境下能可靠工作。


6、多种硬件保护电路:具有电源监测和系统监测两级硬件看门狗设计确保无线产品在异常的情况下重新启动,自动重连,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


7、宽电源设计:可接入5-15V的直流电源,满足多种特殊行业使用环境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联信通 RW3000-C无线路由器快速安装手册

中联信通 RW2000无线产品快速安装指南

石油石化行业3G应用

地震行业3G应用

金融行业3G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