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钢正式向ABB公司批量供应厚规格热镀铝锌产品

梅钢正式向ABB公司批量供应厚规格热镀铝锌产品

2011/6/16 10:52:00

        近日,梅钢正式向ABB公司批量供应厚规格热镀铝锌产品,用以制作高端电器柜等。此举标志着梅钢厚规格热镀铝锌产品开始进入高端电器柜用料领域。

 

  作为全球电器柜行业的标杆企业,ABB公司对产品质量要求极为严格。今年以来,梅钢公司把向ABB公司供料作为品种拓展的标杆项目,组建了ABB公司供料专项推进协同团队。根据ABB公司的质量要求,形成若干攻关项目,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经过各方努力,梅钢获得了ABB公司的试用合同。

 

  在生产过程中,团队成员细心跟踪,严格各重点工序的控制精度。由于工作措施得力,试生产过程严格受控,产品质量良好,得到了ABB公司认可,并最终拿到了ABB公司的订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