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第七届UPS及供电系统用户调查结果揭晓大会”隆重召开,台达荣获“技术创新奖”殊荣

“2011第七届UPS及供电系统用户调查结果揭晓大会”隆重召开,台达荣获“技术创新奖”殊荣

2011/6/16 13:36:00

       2011年5月20日,由《UPS应用》杂志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2011第七届UPS及供电系统用户调查结果揭晓大会”在北京歌华开元酒店隆重召开,台达荣获“技术创新奖”殊荣。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原理事长陈正清先生、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唐群女士、北京电子学会副理事长王正儒先生、中达电通UPS产品开发处名誉顾问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张广明先生、工业与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资源综合利用处处长黄建忠先生等领导出席大会。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作者、热心读者,以及UPS及其相关行业的厂商代表、行业用户、媒体记者近200多人汇聚一堂,共睹行业盛会。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建了行业内众多专家,对全国UPS及供电系统用户进行深入调研,最及时准确的反馈了用户满意度信息及不同方面对产品的评价,确定最终获奖企业。该荣誉是对台达技术创新成果的巨大肯定。


        台达UPS产品凭借台达集团及其大陆子公司中达电通强大的技术实力及研发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及实用性升级,近年来不断推出新品,并获得用户一致好评。此次获得" UPS用户调查结果揭晓大会“技术创新奖”"的殊荣,是各界对中达电通产品及服务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激励着台达人与中达人在未来UPS发展创新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