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再度获评《国际电子商情》2011年度读者最满意分销商

世强电讯再度获评《国际电子商情》2011年度读者最满意分销商

        作为《国际电子商情》的招牌活动,一年一度的读者最满意分销商评选已逐渐演变为整个电子行业的权威盛会。今年的评选结果由1629位来自于中国知名电子制造企业的技术工程师及经理投票产生,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技术支持能力与供货能力,以及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能力,世强电讯再受青睐,荣膺2011年度最满意本土授权分销商。
 


图为:世强电讯副总裁曾强先生(中)在颁奖现场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中,世强电讯就因其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技术支持能力而受到AVAGO,Rogers,安捷伦等原厂的褒奖,于此同时,世强电讯凭借优良的供货质量,交货能力,产品推荐能力,与原厂之间的紧密关系,多次联手原厂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而被摩比天线,时代电气,埃斯顿公司(ESTUN),兴大豪科技,金百泽等企业评选为年度最满意供货商。
世强电讯从成立之日至今的近20年时间里,始终专注于电子元器件及测试仪器分销服务,在通信、工业、消费电子市场积累了丰富的产品与技术支持经验。在挑选代理线时,世强电讯将产品品质放在重点考核因素的首位,2010年世强电讯成功签下infineon,成为其增值代理商,进一步丰富了世强在射频领域和工业领域的产品品类。
        2011年,世强电讯将继续以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为核心目标,坚持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技术,服务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