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橡塑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大橡塑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1/6/16 14:04:35

       5月31日,大橡塑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公司举行签字仪式,正式拉开公司级别的战略合作伙伴序幕。


  罗克韦尔公司是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方面的国际知名公司,在轮胎和橡胶工业领域积累了丰富和宝贵的经验。大橡塑公司是国内橡胶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市场遍布世界五大洲,其生产密炼机、压延机和开炼机在行业内久负盛名。两家企业"联姻",大橡塑生产的品密炼机、压延机、开炼机等产品标准配置AB(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罗克韦尔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大橡塑产品的标准配置,以周到及时的全球OEM团队服务于大橡塑,并以最短的供货期满足使用需求。大橡塑也将通过罗克韦尔在轮胎行业知名企业的影响力,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在轮胎、石化行业上产品先进的控制方案、安全系统、应用案例等提高大橡塑产品的设计产品档次,更好的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