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维修及服务提供商 Lektronix

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领先的工业自动化维修及服务提供商 Lektronix

       密尔沃基,2011 年 5 月 24 日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今日宣布收购亚欧地区领先的独立工业自动化维修及服务供应商 Lektronix(总部位于英国坎诺克)。

 

       Lektronix 提供自动化维修、备件及其它维护服务,业务覆盖大部分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电机驱动器、工业计算机和计算机数控设备。其客户包括从食品饮料到重型加工行业的各类制造商。Lektronix 的管理团队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

 

       罗克韦尔自动化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总裁 Hedwig Maes 表示,“此次收购将加快罗克韦尔自动化欧洲服务业务的增长,并进一步扩大在新兴经济体中的客户规模。”

 

       Lektronix 总经理兼 CEO Tony Jones 表示,“Lektronix 客户仍可以获得他们当前拥有的高水平技术支持与客户支持,同时还可享受到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网络带来的诸多优势。”

 

        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 Blake Moret 说:“罗克韦尔自动化深知我们客户使用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数量庞大、种类繁多,他们需要一家针对各类产品均能提供服务维护的合作伙伴,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厂生产率。获得 Lektronix 丰富而全面的维修能力之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厂服务业务提供的价值将更具吸引力,让客户乐于选择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维护和技术服务。”

 

       Lektronix 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设有 11 家工厂和 8 个维修中心,员工约 290 人。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