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宣布推出微型加固自动视频跟踪器

GE宣布推出微型加固自动视频跟踪器

——— ADEPT3000自动视频跟踪器易于集成到在尺寸、重量和功率等方面受限的环境中
2011/6/16 15:56:50

       2011年6月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推出ADEPT3000微型加固自动视频跟踪器。该跟踪器易于使用标准或自定义格式载卡进行集成,节约了大量时间、精力和成本,并最大程度降低了程序风险;经优化,可对军事和航天电子光学系统应用进行全程实时检测和跟踪。


       ADEPT3000主要用于运动对象的检测与监视,具有体积小(约34mm x 24mm,相当于一个微处理器的大小)、重量轻(约六克)、消耗功率极少(约1瓦)等特点,可在小型无人机或便携设备等高密闭空间内使用,也可直接集成在平衡环上。


       不管是集成到空对地、地对地、地对空系统还是海军电子光学系统,ADEPT3000核心的新改进算法都能进行有效的检测和跟踪。此外,通过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如一个基于签名、用于排除杂波的先进预处理器和一个自动跟踪引擎等,还成功实现了区别对象及其背景的性能。


       “它虽然很袖珍,却能力非凡,拥有先进的算法和强大的处理性能,使ADEPT3000可以承担更多任务”,GE智能平台应用图像处理业务主管Jamie Farmer说道。


       此外,光学特性改善、精度平台动态化以及高分辨率传感器的使用等一系列特性也为远程测定和跟踪对象提供了帮助。ADEPT3000自身支持标准清晰度模拟视频;一旦获取目标,其先进的预处理器即可在强杂波、烟雾、灰尘及其他大气干扰中将其识别。由此产生的信号会通过复杂算法进行跟踪路径分析,并加以优化以用于特定应用场景。
 
       ADEPT3000先进的图形叠置能力利用了行业标准的成品PC开发工具,降低了学习曲线并实现了生产率最大化。提供和构成硬件的强大彩显又可支持灵活、清晰的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