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打造智慧生活 车辆运行状态随时掌控

物联网打造智慧生活 车辆运行状态随时掌控

2011/6/17 9:54:45

       6月16日,2011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在沪揭幕,由物联网打造的智慧城市生活已离市民越来越近。

 

       展会上,由某公司研制成功的智能车载系统,可让车辆随时“挂在网上”。由于车辆的引擎、轮胎、门锁等“要害”部位都安装了各种传感芯片,车辆的运行状态都可被控制中心掌控。车主能随时查询车辆的胎压、引擎温度、安全气囊是否有效等重要信息。如车主将车钥匙锁在了车内,只要拨打控制中心电话,经严格验证后可远程开启车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