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倡导智慧电能,提升高端市场

倡导智慧电能,提升高端市场

——— 科华恒盛2011创新电源与“云动力”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北京圆满落幕
        6月14日,科华恒盛2011创新电源与“云动力”数据中心全国巡展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落下帷幕。此次巡展以“专注高端•创新动力”为主题,科华恒盛继续为业界搭建一个制造厂商、合作伙伴、终端用户、行业媒体等各方沟通交流平台,聚焦“高端电源的创新管理与应用”、“中小型数据中心的安全、生态、节能”和“光伏风电行业的技术变革”,并开创性地提出了“智慧电能”口号,在行业内迅速掀起一股应用创新热潮。

        自深圳站首发以来,此次巡展历经41天,经过全国11个重点城市,北京站作为本年度巡展的收官之作,科华恒盛盛情邀请电源界专家等数百位嘉宾出席会议,济济一堂,现场气氛热烈。“智慧电能概念的提出,改变的将不仅仅是UPS产业,更与各个行业千千万万电源用户息息相关。工业化、信息化纵深发展,‘创新动力’、‘智慧电能’已成为每一个谋求节能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单位所必须关注的问题。”许多与会人士纷纷评价道。

        此次巡展,科华恒盛除继续展示其在高端电源领域的新成果之外,还隆重推出其在光伏、风能电源上取得的成就,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小型风力发电系统以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产品激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而更成熟的“云动力”生态节能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则继续是嘉宾与媒体关注的焦点,科华恒盛诠释了未来数据中心的应用趋势,重塑绿色数据机房,从环境构建、解决方案、产品三方面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1年,科华恒盛敏锐分析当前我国电源产业竞争格局,确立新的企业定位:智慧电能领导者。中国高端电源的发展方向将因“智慧电能”理念的提出而更加清晰。 科华恒盛“智慧电能”是建立在其高端电源技术应用经验之上,而 “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的成熟和生态节能数据中心技术应用,以及在光伏、风电行业的长足进步,对智慧电能的完整构建具有重要意义。2011年是科华恒盛提升高端路线的转折之年,科华恒盛经过产业升级、产品拓展与技术整合,已经形成了高端电源解决方案、风光新能源产品方案、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三大产品体系。三足鼎立的产品局面,有力地加快了科华恒盛从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智慧电能领导者的角色转变,并向国际一流的设备电力保护及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目标快速迈进。


        科华恒盛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电能是新概念、新事物,我们希望搭建一个专家、用户、企业的交流平台,通过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高端电源向智慧电能方向发展。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整个行业的不懈努力,在更复杂多样、绿色节能的应用角度阐述智慧电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