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沪隆重开幕,工控网特装参展

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沪隆重开幕,工控网特装参展

2011/6/20 15:57:00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德国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Automation Shanghai - IAC,TME+SENSOR)于2011年6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国际自动化市场的不断细分以及现代制造业对于自动化需求的多元化和定制化,越来越多的自动化企业正从单一的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向更加针对用户行业需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一些传统的自动化领军企业对外进行着全球性的并购计划,以拓宽自身的产品线;同时,对内也进行着结构调整,以提升其针对垂直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优势服务的竞争力。


        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2011年的Automation Shanghai聚焦汽车制造、纺织机械、钢铁冶金、轨道交通、新能源等当前自动化技术的热点应用行业,通过展览会和专业论坛,把实物展示与技术演讲相结合,全面演绎自动化革新技术。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瑞士、美国、芬兰、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地区及中国本土的主流自动化供应商逾200家企业,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国内外知名自动化企业将携各自在不同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包括:施耐德、通用电气、菲尼克斯、威图、图尔克、宜科、皮尔磁、库伯勒、奥托尼克斯、亚控、施迈赛、M2I、多摩川、包米勒、美卡诺、穆尔、深特然、智创、恩畅等。

 

 

 

 

 
       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开创者、领导者的中国工控网,特装参展,展台沿用圆形板块与曲线结构经典设计,形象诠释工控网旗下的修工控、学工控、买工控、市场研究以及gongkongHR、 gongkongTV、gongkongWAP、gongkongPLAT全自动化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品牌定位!展台前中国工控网携手工控界知名品牌共同举办“工控大来宾,有奖寄语欢乐行—我心目中的工控品牌”活动,现场征集工控用户对业届厂商的寄语、建议及观展心语,第一时间传递用户的心声,助力企业前行,活动得到参观者的积极参与,工控网特设的LOGO墙上沾满了网友的寄语!

 

       “我做大记者,网友报道团”活动广受业界青睐和好评,继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四站的成功举办,中国工控网继续引领业界口碑传播之先河,为自动化领先厂商与华南自动化广大自控工程师搭建真诚交流,广泛互动的传播平台,80余位自动化行业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全天的参观过程中,在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菲尼克斯、宜科、通用、威图、图尔克、奥托尼克斯、亚控等展台,每到一处,厂商安排的讲解员都非常认真的介绍他们的产品,技术,甚至细节到产品故障处理等等,很多网友都用相机或录音笔做着记录。现场双方互动效果非常好!记者随行采访了展台厂商接待人员,大家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整体反应本次参加活动的网友专业性强,且是企业精准的目标客户群希,望以后定期举办。本次结束参观后,我们还继续举办 “最佳报道明星”“超人气展商明星”双星评选活动, 在参加此次活动的80余位工程师中评选出一位“最佳报道明星”和在参观的厂商中依据网友观后评分,评选出一名“超人气展商明星”,评选结果将在工控网公布!

 

 

 

 

 


       15日下午,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围绕中国工业安全及制造业升级所带来的产业结构变化等话题举办了2011年中国工业安全及OEM自动化市场研究分享报告研讨会,重点介绍了中国工业安全及OEM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主要市场格局,重点产品市场分析等。本次研讨会吸引专业观众60余人,在市场研究人员的报告过程中,大家听的都非常仔细,不时有人用相机将演讲者的PPT中重要的数据分析拍照记录,以备后用,研讨会结束后,有不少听众主动留下找演讲者沟通,希望进一步了解行业相关更具体的数据,以便在经营决策中多一份对市场的判断,赢得市场先机!

查看本届展会视频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