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仪表亮相2011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辰竹仪表亮相2011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2011/4/12 16:21:00
       2011年4月4日-8日,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公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凭借其广泛的影响力,聚集了近500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的近20万名观众。辰竹仪表的展台位于8号馆G06-4。

 

        辰竹仪表此番带来了新产品:新一代GS8500-EX系列隔离式安全栅,该产品是国内首家通过功能安全认证(SIL)和国际防爆认证(IECEx)的安全栅产品,创新的电路设计使功耗比传统产品降低30%,发热更少,可靠性更高,12.5mm超薄外壳更加节省机柜安装空间,从而降低用户成本。展会期间,公司参展代表团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并就各种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在与公司人员交流过程中对辰竹仪表的产品大加赞赏。

 

        通过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全球革新工业技术产品和自动化技术最主要的展示平台,凭借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与专业、可靠的产品,辰竹仪表正向世界一流自动化企业看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