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仪表2011代理商大会 开启新征途

辰竹仪表2011代理商大会 开启新征途

2011/3/4 16:58:00

       2011年新年伊始,上海辰竹仪表2011年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几十家合作伙伴出席此次会议,共聚一堂。

 

       此次会议以“合作双赢,共谋发展”为主题,总经理王竹平的致辞为此次代理商大会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代理商老总表示衷心的问候,对多年来与公司的精诚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通报了公司2010年生产经营状况,作2010年度工作总结并为2011年度的合作发展做了重要规划。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总结2010年的工作成果,并就2011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开拓新兴市场、提升品牌和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市场认知率,通过与全国各代理商的共同努力,销售业绩取得大幅度的坚实增长。

 

       各级合作伙伴也讲述了各自的经营、管理经验,就市场现状、市场开拓、如何及时并完善售后服务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在分享2010年成功的同时对2011年的目标计划更加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为在未来创造更高的业绩而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总经理王竹平现场颁发2011年代理商授权证书,对在2010年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最佳持续发展奖”、“最佳快速成长奖”等奖项。

 

       辰竹仪表从“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出发,在代理商会议期间还特意聘请了中国卓越的企业管理培训机构“易中”国家级讲师为参会人员作精彩的销售管理头脑风暴讲座,受到各代理商的欢迎。

 

       上海辰竹仪表2011年全国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