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成功签约龙江环保集团远程运营监控管理系统

亚控成功签约龙江环保集团远程运营监控管理系统

 

      日前,亚控科技污水远程监控管理方案成功应用于龙江环保集团股份公司,成为亚控在水行业的又一重要业绩。标志着我公司在市政行业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亚控科技与龙江环保集团股份公司合作多年,2005年亚控组态王软件成功应用于哈尔滨太平污水处理厂,一直运行稳定。该项目是龙江环保集团前身清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的第一家BOT污水厂。2010年该集团多家污水厂如平房污水处理厂等,陆续采用亚控高端组态软件KingScada,该软件凭借高性能和强大的功能,深受业主好评。


      2011年,龙江环保集团筹划建立一套远程运营监控管理系统,来实现对下辖各水厂的生产经营状态进行统一的管理,实时掌握各水厂的生产运营状态,提高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该项目工程量大,对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展示以及实时监控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时性等指标要求非常高。最终,亚控科技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尖端的技术、完整的产品线、完善的解决方案、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典型案例以及贴心的本土化服务赢得了的业主认同,成功签约。

       为了全面落实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国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和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部长特鲁特涅夫于2011年6月3日共同参观了龙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并针对北京亚控做出的龙江环保集团污水远程调度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龙江环保集团股份公司前身为清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所属的国有控股子公司,是在东北地区集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水务专业集团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水务方面(包括城市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再生水生产等)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新技术的研制和开发。集团公司成立6年来,在省内投资建设规模近50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东北各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分别在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鸡西、黑河、肇东、富锦等城市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13座,收购牡丹江、鸡西、佳木斯市自来水公司3个,并以每年不少于15亿元的投资额度递增。截至到2010年底,拥有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公司将近20座,总能力将达到260万立方米/日。龙江环保集团股份公司已经跻身全国水务投资公司十强行列。从2008年开始至今,公司先后引入国内外知名投资人完成股份制改造。通过股份制改造成长为我省地方性大型企业集团。清华大学、同方股份和亚洲开发银行成为公司三大股东,即将于近期在国内主板上市。

 

 

相关链接:


龙江环保集团>>> 

国家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特鲁特涅夫到龙江环保集团参观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