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欢迎浙江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一行来维宏电子参观考察

热烈欢迎浙江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一行来维宏电子参观考察

      2011年6月14号下午,浙江海宁市副市长施震东等领导及上海原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瑛一行来维宏电子参观考察,总经理汤博和郑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陪同其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

 

       交流会上,市场部赵经理介绍了维宏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指出公司自建立之初就树立了有运动控制的地方就有维宏产品的企业愿景。会后,来宾在郑博及汤博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对维宏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进行了交流并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参观考察,各级领导对维宏取得的成绩以及广泛的市场前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相信在两位博士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坚持与努力下,维宏品牌一定能成为国内数控行业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