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五届上海纺织工业展6月14日隆重揭幕

第十五届上海纺织工业展6月14日隆重揭幕

2011/6/21 13:31:23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简称:ShanghaiTex2011),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家纺机行业优质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为92,000平方米。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逾50,000名专业观众,近20个海内外协会及企业参观团前来参观、采购。

参观人员对纺机机械的热情


       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后,我国纺织行业已全面进入了设备更新改造、淘汰落后产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快车道,纺织机械贸易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此次展览融汇市场所需,以绿色环保和科技创新引领了行业战略转型,创造行业新的发展空间和需求。

红色为主题的展台体现“中国风”

        ShanghaiTex2011 作为纺织机械的著名品牌展览会,它的权威性和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规模效应,历来受到全球纺织界的高度关注。2011年是“十二五”开元之年,中国纺织业将按规划要求,改造提升、优化结构、改善品种、提高质量、增强配套、淘汰落后,积极推动高端纺机和配件自主化,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


       本次参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各类纺部机械、织布机械、针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织化学品助剂、纺织机械附件、服装工业机械、纺织品测试、计测设备及纺织工业用机电设备,设计、数字监控和加工系统软件等。展会设有印花、染色、后整理机械及纺织化学专区,经编机、绣花机及织造机械专区和零配件共5个专区。

工人现场演示纺织绝活


       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军及优质企业积极参与,仅针织和染整企业近400家,展出面积约49,000平方米,超过总数的一半。如:中国恒天集团、太平洋集团、意大利圣东尼等。同时,为配合未来市场的巨大需,ShanghaiTex2011 尽显绿色环保的科技前沿产品,充分满足产业战略转型、企业技术升级的需要。

展馆人流不断


       ShanghaiTex2011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包括:“战略转型. 建设纺织强国”  2011(上海)第二届中国纺织峰会,2011“染整新技术和环保化学品”技术研讨会、“新型织造的新装备、新技术与新产品”专题研讨会、 “现代梳棉机技术创新与展望”研讨会等多场精彩纷呈技术交流活动,为参加展会的展商和观众打造创新而富有成效的互动与经验交流平台。

展会到处可见洽谈合作之影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自1984年首办,每逢单年在上海举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拥有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纺织工业展。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业界第一时间了解市场资讯、发掘新技术的最佳渠道,也是国内外纺织生产企业的首选采购平台,更是企业市场推广和宣传的一个最重要舞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