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力川与您相约第15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新力川与您相约第15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2011年6月29日至7月1日,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广东省科技厅与广东会展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多场论坛及研讨会。本届展会规模猛增50%,达到2.5万平方米;500余家中外品牌携先进技术设备联袂登场,机器视觉展区成为一大独特亮点 。

      

       深 圳市新力川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工控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即将隆重亮相这次展会。目前公司的交流伺服产品以被广大机床和机械制造业客户所选用,批量使用的领域有,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绕线机,弹簧机,弯管机等。借助于公司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越来越多的机床和机械装备制造商选择力川交流伺服同作为他们定点配套产品,与力川公司建立了长期和稳固的合作关系。

       力川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现已形成三个系列A系列;B系列;C系列等几十个规格,功率范围从100w到7.5kw,可全系列地覆盖各种机械自动控制应用行业。相应的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具有轻惯量,中惯量,和大惯量3大系列以适应不同的的应用需求.这种宽系列的交流伺服系统产品品种范围不仅在国内独一而且是台系和部分日系均不具备的。

 

       届时新力川电气将携着自己最新研究成果隆重亮相第15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欢迎大家的光临与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力川 LC2032MA 两相步进驱动器

新力川 LC2054DA 两相数字驱动器

新力川 LC系列 三相步进电机

新力川 LC3088MA 三相步进驱动器

新力川 LC系列 运动控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