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的小型PLC Micro800震撼发布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一代的小型PLC Micro800震撼发布

——— 百般精巧 百般灵动

       北京,2011年6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球同步发布Micro800系列PLC及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在小型PLC产品中引入创新的功能性插件设计,可以为客户提供恰到好处的应用功能。为机器制造商和终端客户提供针对中小型控制应用的高性价比方案。


        Micro800 PLC作为罗克韦尔中小型机器控制系统的核心部分,结合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 -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TM,可以同时对PF4系列变频器,K3/K300伺服驱动器和PVC人机界面等元器件进行编程组态。安装便利、维护方便。


        “机器制造商需要经济适用,灵活便利的解决方案,这样才能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发展总监Paul Gieschen介绍,“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小型PLC往往是紧凑集成型,要么功能太多价格偏高,要么功能偏少不能满足应用。新一代的Micro800 PLC集灵活性和功能性与一身。为客户提供恰到好处的应用,而不需要为用不到的功能买单。”


        结合对中国中小型机器市场的深刻理解,本次产品发布将推出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和Micro810和Micro830两类控制器,最高可达48点I/O。内置USB端口和串口通讯接口,OEM客户可以很方便的编程并且连接PVC和其他串口设备。选型便利,安装方便,帮助客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Micro800系列PLC还提供一整套功能性插件模块,涵盖数字量/模拟量I/O,通讯模块和内存扩展模块。通过这些功能性插件模块,OEM客户可以自由定制PLC的本体功能,而无需扩展本体尺寸。此外,该系列PLC还提供可拆卸端子台及方便的点对点数据通讯。


        作为Micro800 PLC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遵从IEC-61131编程标准。安装简便,编程方便。其标准版将免费提供。客户可以在这个软件平台上编程组态Micro800 PLC和其他诸如PF4系列变频器和PVC人机界面产品,使用方便,节约成本。


        CCW软件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和微软的Visual Studio技术,不但可以对PLC编程,还可以对各类控制设备组态及PVC数据共享。此外,该软件还支持三种IEC编程语言:梯形图,功能块和结构化文本。该软件的实时下载功能,可以在程序运行时的进行调试。


         Micro810 PLC - 作为Micro800家族最小的成员,Micro810内置智能继电器功能块,可以通过1.5” LCD和键盘进行组态。这个功能块可以实现时钟延时功能,主要用于灯光控制应用。


         Micro830 PLC -提供灵活的通讯方式和多达6个高速计数输入。最多可以安装5个功能性插件模块。这些标准化产品都有全球认证和支持。


          “机器制造商总是为客户选择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他们不仅会选择满足应用的核心功能,还需要便利、容易编程和组态的工具,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的降低成本。” ARC咨询公司研究总监Craig Resnick介绍道,“Allen-Bradley Micro800系列PLCs和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显然是机器制造商的最佳选择,满足小型控制系统对功能精确定制和成本控制的要求,提供最便利的安装、组态和编程工具”


         伴随着Micro810和Micro830隆重上市,其他的功能性插件模块也将陆续推出。


         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有两种版本:标准版和开发版。其中标准版可以免费下载使用http://ab.rockwellautomation.com/Programmable-Controllers/Connected-Components-Workbench-Software 。 开发版具有实时下载功能,用户自定义功能块和PLC仿真功能。可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Micro800 PLC和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的信息,请访问http://ab.rockwellautomation.com/Programable-Controllers/Micro800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