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辰竹仪表与您相约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辰竹仪表与您相约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0/8/25 14:53:00

201096-9日,第25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会(MICONEX 2010)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届时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将参展,展位号为B225】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热忱邀请您莅临参观!    
    
   【展会介绍】

   1983年以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美国仪表学会、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日本测量与控制学会共同发起组织了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0届。由于大会充分发挥 了MICONEX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成果转让”于一体的突出优势,诚心服务于国内仪器仪表科研单位、企业及用户,从而使MICONEX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仪器仪表界都颇具影响的重要活动,取得了空前的社会效益。

    作为国内最大的隔离式安全栅制造商之一,此次我们将携新品亮相,以此为契机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用户认识辰竹仪表产品,感受到辰竹仪表产品为自控系统安全提供的全方位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